展元  

 

我知道很多人都力挺徐展元,可是我真的覺得他這種播報方式跟北韓李春姬有什麼不同?
棒球主播應該是忠實的指出兩隊雙方在技巧或戰術上各有什麼優缺點,當然身為中華民國的一員,偏坦中華隊一些是在所難免的,但做為專業球賽主播怎麼會把自己搞得像場邊的「瘋狂球迷」?想聽這些瘋狂言論網路上就非常多了,我們需要的是在中華隊表現出現瑕疵時能準確點出問題的專業講評,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贏韓國,但我看你這樣也真的覺得很冏,國外不了解的朋友搞不好還以為台灣人都瘋子(就像我們在看李春姬捧金正日一樣),
我不是想唱衰中華隊,只是再照這樣搞下去,東京的複賽中華隊「一場都贏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鉛筆社希特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