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904_148052462060944_172025523_n  

 

 

這幾天關於洪仲丘的新聞報導越來越少,到底是有心人士在消費洪案?還是媒體消費完就丟?

別想漠視二十五萬暴民的怒吼,身為暴民之一的我也不會停止追求真相的,美國總統下台前我都不會罷休的,因為昨天晚上我又夢到仲丘了,他身穿白衣來到我的床邊,可能是因為鬼門開所以感覺他並不急著離開,之後他花了一些時間把所有事情對我娓娓道來。

在夢中仲丘對我說了許多,原來早在他大學剛入學時就已經有美國特務與他接觸,很快的仲丘就被吸收加入了美國某神秘國防組織,所以雖然他外表看似大學生,但內心其實是一名偵探,而且是專門調查國際事務的偵探,至於仲丘與FBI帥哥鄧家華有沒有業務往來就不得而知了,他的第一份任務就是要進入中華民國陸軍調查一件神祕UFO事件,這件事除了馬英九與張友驊之外就很少有其他人知道了,透過美國特務的安排仲丘在選兵種抽籤時也順利抽中陸軍,但就在他要著手調查時長相照片卻意外被敵人發現,美方只好使用最新科技的新藥讓仲丘增胖二分之一體重,重達98公斤的仲丘其實還是非常靈活的,努力調查快一年後,在仲丘快退伍前向美方表示已經掌握UFO事件所有資料,但遺憾的是之後仲丘就失聯了,最後美方是在媒體上得知特務小丘的死訊。

最後在夢中仲丘要離開前希望我答應幫他辦三件事,
第一件他希望法醫高大成公開道歉,因為他死前根本沒被灌水,如果說一位國際偵探被灌水而死對他真的是一件恥辱,而且味丹的廣告詞就有說了「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第二件他要我查明是什麼人、用何種手法將他殺害,我打算先從納粹份子開始調查,
第三件事他說希望我能娶他姐姐,說完後他從口袋拿出一張他姐姐沒戴口罩的素顏照,我當場驚醒,
一看床頭的鬧鐘,顯示凌晨三點十一分。

我並不是要鬧事,我要的是真相,到底仲丘是掌握了什麼資料才導致他被兩個旅,數十名官士兵聯手「虐殺」?我合理懷疑就是因為仲丘發現UFO事件,
而又是為什麼仲丘在沒有外傷的情形下被「虐殺」,之後法醫驗屍又顯示死因為熱中暑?我合理懷疑是恐怖份子或二戰納粹餘孽使用最新的放射線毒物,神不知鬼不覺的「虐殺」了仲丘。

我決定化身為C先生追查正義與真相,不排除再發動兩百五十萬人去美國華盛頓絕食抗議,這次歐巴馬不下台我是不會罷休的,
仲丘你安心去吧,仲丘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鉛筆社希特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